線上英文學員上課時~
如遇Skype故障時(雖然是非常偶爾啦),皆時請使用『Google talk』,還有翻譯功能呦,請來看看一些解說吧!,以備不時之需。如遇各種問題或無GMAIL帳號,別緊張~親切可愛的顧問群都會幫忙大家的。

Google Talk 加入了英翻中(繁體)翻譯小工具,只要將翻譯機器人加入您的GTalk通訊錄中,即可立即擁有免費英翻中(繁體)即時翻譯小巨人。 以後不再害怕看到一堆密密麻麻的英文, 也不用再擔心跟老外線上聊天囉~

What is Google Talk? 什麼是 Google Talk呢? 下載Google talk  
簡單的說,Google Talk(GTalk)就是 Google的即時通訊,功能及使用方式與 Windows MSN、Yahoo即時通、Pchome Skype 等 IM 軟體類似。

Where can I use it? 我從哪裡可以使用它呢?


若您已有 Google 帳號,請直接下載 Google Talk 後安裝,登入後即可使用。
若您還沒有Google 帳號,請先向Hitutor客服顧問 (來電:0809-090566),索取一組帳號,登入後即可使用。
(更多使用方式請見Google Talk使用說明)

How do I get Translation Robot? 我要如何擁有免費翻譯機器人? 

只要將 en2zhtw@gmail.com 這個帳號加入您的GTalk通訊錄中,即可立即擁有免費英翻中(繁體)即時翻譯小巨人。

 

需要翻譯時,將需要翻譯的內容用發訊息的方式貼給它,無論是文字或一小段文章,不用一秒鐘,它就會立刻回應給你翻譯後的結果囉 !!

 

其實 Google Talk 官方提供了29隻翻譯機器人,有需要的可以通通加入使用。

中翻英 zh2en@bot.talk.google.com
英翻中(簡體) en2zh@bot.talk.google.com
英翻中(繁體) en2zhtw@gmail.com

 

資料來源:硬是要學!網路資源學習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