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在青森縣弘前城(弘前公園)舉辦的櫻花祭,其櫻花種植規模為日本第一。據說櫻花種植的歷史可源自西元1715年由津輕籓士從京都帶回的25棵櫻花樹,而後栽種在城內逐漸演變為如今的規模。現今在弘前公園約有50種類,超過2,600株櫻花樹栽種於此,被譽為「有生之年必去的世界絕景」。

在這裡有各種不同賞花的方式,例如在櫻花看臺有日本青森縣的傳統樂器津輕三味線的現場演奏,可以一邊聽著日本傳統音樂一邊欣賞櫻花。

另一種方式則是乘坐觀光船,沿著河畔欣賞兩岸種滿的櫻花,落下的櫻花瓣在河面形成一片絨毯,兩岸的櫻花隧道彷彿讓人進入了另一個幻想世界。

 

圖片來源::弘前公園

https://www.hirosakipark.jp/

 

 

0514-newlogo.png 全程 1 對1或3人共學 .隨處可學習   點我免費試讀    

線上客服: hitutor@hitutor.com.tw   Skype  hitutor  免費專線:0809-090566

亞洲語系:活英華文日文韓文越文泰文菲律賓語印尼文
歐語與其他語系法文德文義文西文葡文俄文波蘭文阿拉伯文

 

shinkansen_go-320x50.jpg

 

 

 

arrow
arrow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