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見證Olive Olive

因為工作上需要用到英文,逼得我非要認真學習英文不可,但有時加班,時間也不易掌控,若參加一般實體英文補習班的課程,舟車勞頓,回家又累到癱,讓我苦無對策。

幸好同事推薦我,參加HiTutor英文課程,她自己已上好幾個月,我有發現她變得敢說英文、不害怕,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報名。

上課之後,一掃我之前的疑慮,本來很擔心菲籍老師有口音、講話不標準,但後來發現我是多慮了;客服 Genie人也超好,不像一般的客服,在推銷時是一副熱心的樣子,買課程後就愛理不理,這種嘴臉大家應該都見過的 :P

希望藉由這樣靈活的時間來學習,也期待自己的英文能夠像同事一樣突飛猛進 ^O^

 

Hitutor-new-logo全程一對一,不用出門人擠人  免費專線:0809-090566    

線上客服Mail :hitutor@hitutor.com.tw Skype:hitutor-cs

亞洲語à華文日文韓文越文泰文菲律賓語印尼文

歐語與其他à法文德文義文西文葡文俄文波蘭文阿拉伯文  

 

arrow
arrow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