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提問】

最近在找線上英文教學的網站,目前考慮的是這兩家,想問問看評價跟建議!
1. 我目前的程度是高二,選哪一個會比較好嗎? 優劣?
2.價錢的部分,哪一個比較划算?
3.上課之後的評價,跟使用上的便捷程度(會不會很麻煩),又以哪一個好?
4.成效如何? 一對一跟多對一會有很大的落差嗎?
5.有其他推薦的線上英文網站?

****************************************

【最佳回答】


小馨你好,因為我只有上過HiTutor的課,
所以我只能依照個人的觀感回答你我當初試聽的感想給你做參考了。
希望對你的試聽會有幫助。

自己平日並不常接觸自主學習英文的這個方面,
不過因為機會,第一次接觸到只需要用Skype就能夠上對話課的HiTutor,
這堂試聽的課讓我感覺到非常新鮮。
只需要約定好時間,並且將耳機麥克風準備好後,
就可以等著在Skype上頭跟外語老師進行一對一的英語課程。

由於自己的英文其實不算很好,助教雖然也說只是會幫你測等級
但是一開始等待上課的情緒讓我有點緊張。 ><

不過正式開始試讀之後,我發現遇到的老師並不嚴肅,
而是帶著輕鬆的氣氛來跟學生上課,這點讓我放心不少。

而內容就像是跟朋友日常的聊天,
中間穿插一些小問題或與你聊聊一張照片跟讀幾個生字,
也有談論關於自己的事情、喜歡的東西、食物、書籍等等…
有趣的地方兩個人也會一起笑,
讓人一點也不會有是在上課並有時間上的壓力。

聽不懂的地方老師也會用對話框打字給你,
也讓我發現當一堂課的教材看完之後,
自己低頭看到右下角的小時鐘標示的時間居然已經差不多了!
連自己都沒想到平常都在學校等下課的英文,
居然可以過的這麼快,真是非常不可思議。

而且他們的顧問團人都非常和善,
有優惠或活動問題,或是當天才發現自己沒辦法上課的時候,
他們也會全力的幫你解決,不會東推西推的,讓人覺得很受尊重。

以上是我的感想,你可以參考看看。:3
另外關於你的幾個問題,我盡量以自己的經歷來回答你。

1.看你是喜歡多人一起上課還是一對一教學,
 Englishtown比較主打小班制的教學,HiTutor則是一對一
 就看你是不是想要多一點跟老師練習的機會囉。
 而且我覺得能夠自選老師很不錯,偶爾也可以換換來上。

2.價格方面我是覺得HiTutor以一對一來說算是蠻實惠的,
 而且他們主要用的雖然是菲籍老師,但是都是經過嚴格篩選出來的,
 不說的話光聽聲音我同學還不知道他們是菲籍老師呢。XDDDD

3.HiTutor上課非常輕鬆,但是顧問都會作課後追蹤,
 所以也會幫你把持住進度,讓你有穩定的成長。
 他們也很容易連絡,有信箱、skype、電話,
 還有很多辦法可以聯絡到人,而且他們是使用skype,
 這我想在很多人的電腦裡都是基本的配備了。

4.雖然也有人說多對一要看你的自主學習心有多大,
 但是主要如果是多對一可能老師要全部兼顧每個人,
 大家都得分配差不多的時間回答,這樣一堂課你覺得會刪掉多少時間呢?

5.線上英文的話大概還有Tutorabc吧,不過那間我不是很清楚就是
 總之也提給你做參考囉~ 

希望有幫到你,也希望你找到需要的那一間。 :D
反正感覺說不準的話就都去試聽看看吧~

參考資料自己的心得感想
 

Hitutor-new-logo全程一對一,不用出門人擠人  免費專線:0809-090566    

線上客服Mail :hitutor@hitutor.com.tw Skype:hitutor-cs

亞洲語à華文日文韓文越文泰文菲律賓語印尼文

歐語與其他à法文德文義文西文葡文俄文波蘭文阿拉伯文  

arrow
arrow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