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ter.bmp 

  我在Hi家教學好英文,增加工作競爭力
 

 學員:Peter

  目前任職於電信業

  學員編號:1132

  誠徵女友 (若需進一步資料請洽Hi家教語言顧問:D)

 

本身對於英文很有興趣,但卻苦於不知如何加強口說的能力,總不能說英文看得懂,卻說的一口破英文,這樣半調子的語言能力並不符合我現在工作上的需求,畢竟良好的語言能力是工作升遷的重要考量因素之一,因此亟需一個方便且能訓練口說能力的方法。

 

而這個方法,我在HiTutor裡學到了。在這邊,不用一開始就花大把銀子上課,你可以先預約登記免費試聽,外籍老師都會根據你目前的狀況調整語調速度及課程的難易度,根本不用擔心鴨子聽雷的狀況發生,而且老師都會引導你把答案試著用英文表達出來,在不知不覺中,英文表達能力就會愈來愈順暢。

 

在試聽之後,由一位專業又細心的語言顧問Genie小姐為我解答任何的問題,在介紹的過程中,才知道她也是英文能力很好,可以透過她把我的需求跟外籍老師溝通,隨時都可以在上課的過程中做調整,讓課程變得更生動有趣。

 

HiTutor的課程多元且活潑,適合各個年齡層及不同需求的人,如果你想要不受地域限制就能學好英文,如果你想要在家裡就可以說得一口流利的英文,那麼HiTutor真的是一個很棒的選擇。隨著課程的進行,我對英文的口語表達愈來愈有信心了,你呢?


Hi家教線上外語 www.hitutor.com.tw 

諮詢專線: 0809-090-566   手機請撥 04-3704-2882

線上客服Skypehitutor    MSN / EMAILhitutor@hotmai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