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瑞的貓.JPG

 

學員 小瑞  

目前任職貿易公司

學員編號:144

開始學習時間 2010/5

 

我每堂課都陪著小瑞上,沒有翹過課喔~ 喵...

 

因為工作需要,常常與外國客戶交談,但我自認英文只有國中程度,一直苦無方法改進。之前也去過連鎖英文補習班,那裡的價格中等,小班制教學,但成效一直不是很好。

 

我覺得是因為開口的機會太低,於是開始想用一對一的方式學習,但家教價格每小時500~1200的大有人在,於是讓我退了好幾步~後來在線上找到了HI家教線上外語,一樣是一對一教學,可是價格是其他家教的一半,於是購買課程後,就一路從2010/5月上到現在~

 

    很多人會對菲律賓級老師有一個既定想法,他們口音一定很重。不過我到現在沒遇有口音的老師(我所有的老師都上過一回了),我倒是很希望有口音的存在,就如同有些人講話是台灣國語一樣,難道非得京片子才是中文?我想這倒未必,我只希望自己能流暢的說英文。快和我一起加入HI家教吧!

 

因為這邊價格合理,時間彈性,更重要的是還有一個專業的語言顧問Genie她總會熱情協助解決學員的任何問題喔!強烈推薦給想學英文的朋友!

 

Hi家教線上外語 www.hitutor.com.tw 

諮詢專線: 0809-090-566   手機請撥 04-3704-2882

線上客服Skypehitutor    MSN / EMAILhitutor@hotmai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