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切熱心的語言顧問,滿足我所有的英文學習需求

     學員 Casey  171036.jpg 

     目前就讀於協志工商三年級  

     學員編號:1036   

     開始學習時間:2010/11/11            

 

 

我是在逛奇摩拍賣時,看到線上家教的學習方式,剛開始沒有放在心上,但是因為想考GEPT中高級,所以在尋找適合學英文管道時,想到可以試試看,所以就登記試讀。

 

我在一開始也懷疑,菲律賓老師的英文口音會不會怪腔怪調,沒想到上了課之後,我根本沒注意到老師的國籍,因為根本聽不出來!之前我曾經在越南生活三年,也在全英文的補習班學習,因此培養出我對英文的興趣,即使現在課業非常繁忙,我還是希望能盡量利用課餘時間,累積並增進自己的英文能力。

 

我遇到的語言顧問是親切美麗大方Genie,她很仔細的了解我的需求,也知道我平日每天都在學校待到八點半才回家,所以只能上晚上十點的課,所以排除萬難幫我安排老師。更令我感動的,是他知道我在準備GEPT之後,努力幫我尋找相關的教材,我前幾天已經考完中高級,希望能拿到好成績。

 

這期課程結束之後,我準備繼續在Hi家教學習,為將來的升學與工作進行準備,我也向學校同學推薦線上家教的學習方式,因為光靠學校和外籍老師的英文課,練習機會實在太有限了,我覺得線上家教式練習英文口說最有效的學習方式,大家都應該找時間來試試看喔~

 

Hi家教線上外語 www.hitutor.com.tw 

諮詢專線: 0809-090-566   手機請撥 04-3704-2882

線上客服Skypehitutor    MSN / EMAILhitutor@hotmai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