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年底和線上老師一起規劃的自助旅行                                          

8.jpg

 

        學員 Olivia


        任職於國小,擔任老師

         學員編號: 515    開始學習時間:2010/07/05

 

我喜歡在這裡上課的原因聽起來很老套,但是我真的覺得在Hi家教有這樣的感覺,就是這邊的老師都好像朋友一樣

 

我覺得家教是一對一上課,所以一定要找聊的來的老師,如果你們話不投機,還要用英文來對話,那應該很痛苦吧,所以我喜歡這裡可以自己選老師的機制,選tone 調相同的老師來上課。

 

以前上英文課都在做功課,但是我把這裡的學習當成進修,不放太多重點在文法上,而是給自己一個全英文的環境,習慣用英文思考和表達,就像每週出國2小時一樣,我覺得成效還不錯,能明顯感覺用英文的表達的反應時間縮短了,即使不能用太難的單字(好啦,我承認自己課後不夠努力複習和背單字),但是和老師之間的對談越來越順,能用我會的單字和句子清楚的表達自己。

 

所以我很期待年底的自助旅行,我的機票還是在課堂中請老師一起幫我訂的呢!這次的行程也是在上課的時候和老師一起討論出來的,哈哈!我們一起去英文旅遊網站找資訊,看網友推薦選住宿和規劃路線,還選了幾家必吃的餐廳。

 

可以不必跟團,自己找資料,規劃旅行真是件很有趣的事,希望我的旅行順利,也非常推薦線上家教的學習模式給大家,我想我會一直繼續在這裡學下去的^^


Hi家教線上外語 www.hitutor.com.tw 

諮詢專線: 0809-090-566   手機請撥 04-3704-2882

線上客服Skypehitutor    MSN / EMAILhitutor@hotmai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