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外語的需求至今一直存在,想學好一種語言,除了自身努力很重要之外,擁有一個完善的管道以及專業師資也是必須的。網路越來越發達,線上語言教學的平台如雨後春筍般冒出,然而有了便捷的媒介之後,又該如何選定適合自己的師資呢?而師資有沒有受到嚴格的把關?學習環境好才能避免自己的學費變成冤枉錢!

 

中師?外師?還是最近很夯的菲師?

許多平台上都會提供中師以及外師給學生做選擇,若您偏好母語人士,那外師可能就較為合適,若您對於開口說外語沒自信,可以選擇用中文輔助教學的中師。最近受到熱門討論的菲師,其實他們的母語也有英文喔!

 

現代人追求CP值高的產品,那麼菲師可能就會是最佳的選擇。除了本身價格比歐美外師便宜許多之外,更不用擔心時差問題,而且師資總量也比歐美的多。

根據英孚教育(EF Education First2018年的英語熟練度指標報告(EF English Proficiency Index),菲律賓以高熟練度的級別,排在第14名,在亞洲國家排行第二,僅次於排行世界第三的新加坡。菲師的教學風格多半較為活潑熱情,上課的感覺彷彿跟朋友聊天一般,若是想訓練自己的口說能力,菲師的體驗不會讓你失望的!

外師品質疑慮?HiTutor幫您嚴格把關!

隨著外師越來越多,許多人也開始會對品質產生疑慮,好比外師們的來歷背景、口音是否純正亦或是教學能力等……。如此多的問題若沒能夠得到解決,學習費用又更昂貴的情況下,許多人對於繼續學習的意願就會降低許多。

針對品質這塊,HiTutor做了嚴格把關,並達成了近50%的高續課率。

 

HiTutor除了是台灣最早進行11線上真人教學的公司之外,本身更擁有17年師資的招募經驗,並且在菲律賓設置了招募以及培訓中心,以錄取率僅2%的嚴格門檻把關師資的品質。錄取後的師資更會定期抽查以及執行回訊機制,同時也讓學生進行評分,及時反饋老師的狀況。

 

語言是人與人溝通最重要的媒介,想學好它必須將它內化,變成習慣使用的工具,而老師是學習中的輔助者,好的老師無論菲師、中師、外師,都可以讓你從學習聆聽與開口的過程中保有興趣,使得效率更加提升。

趕快邁開腳步,跟上學習語言的行列吧!

強化外語,海撈全球商業熱錢:http://bit.ly/2F8hcPL

 

Hi家教_logo_FINAL_OR.png

全程 1 3人共學 .隨處可學習  點我免費試讀    

線上客服:hitutor@hitutor.com.tw   Skype: hitutor  免費專線: 0809-090566  

facebook (3).pngHiTutor在家學外語

 

亞洲語系:生活英文華文粵語日文韓文越文泰文菲律賓語印尼文
歐語與其他語系法文德文義文西文葡文俄文波蘭文阿拉伯文

 

 

arrow
arrow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