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購物是女人的天性。」,錢賺來就是要花啊!不過當你努力想要刺激經濟的同時,旁邊有些人對於這樣的行為碎碎念的時候,我們該如何據理力爭,用一句句附有道理的話讓他們閉嘴呢?學好這十句話,說服身邊的人,購物慾望是健康的展現!

1.jpg

“The best things in life are free. The second-best are very expensive.” – Coco Chanel
「生命中最美好的事物是免費的,而第二好的非常昂貴。」-可可香奈兒

“The quickest way to know a woman is to go shopping with her.”-Marcelene Cox
「了解一個女人最快的方法就是和他一起去逛街。」-馬瑟琳考克斯

“Honestly, shopping beats therapy, anytime. It costs the same and you get a dress out of it. ”-Sophie Kirsella
「老實說,血拚一場完勝心理治療。花相同的錢,還能多得到一件衣服。」-《購物狂的異想世界》作者蘇菲金索拉

“Nothing haunts us like the things we didn’t buy.”
「沒有甚麼比沒買的東西更叫人念念不忘的。」

“Buy now or cry later.”
「現在就買,否則等等就哭。」

“I could give up shopping, but I’m not a quitter.”
「我可以放棄購物,但我是個不輕言放棄的人!」

“I am not a shopaholic. I am helping the economy! ”
「我不是購物狂,我是在振興經濟!」

“Crying is for plain women. Pretty women go shopping. ”-Oscar Wilde
「哭泣是平凡女人做的事。漂亮女人直接去血拼!」-奧斯卡王爾德

“I like my money right where I can see it, hanging in my closet.”-Carrie Bradshaw
「我喜歡看到自己賺的錢掛在我的衣櫃裡。」-《慾望城市》女主角凱莉布雷蕭

“Whoever said that money can’t but happiness, simply didn’t know where to go shopping.”- Bo Derek
「那些說金錢無法買到快樂的人,只是不知道該上哪買東西。」-波德瑞克

2.jpg

各位購物狂們,趕快挑一句來當自己人生的座右銘吧~

不是我不會節制,只是這是我的人生態度

 

※圖片來源Freepix,如有侵權請來信告知,將立即下架

 

Hi家教_logo_FINAL_OR.png

全程 1 3人共學 .隨處可學習  點我免費試讀    

線上客服:hitutor@hitutor.com.tw   Skype: hitutor  免費專線: 0809-090566  

facebook (3).pngHiTutor在家學外語

 

亞洲語系:生活英文華文粵語日文韓文越文泰文菲律賓語印尼文
歐語與其他語系法文德文義文西文葡文俄文波蘭文阿拉伯文

arrow
arrow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