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化時代來臨,在這個資訊爆炸的年代,英文已經是每個人的必備語言工具了。無論是工作、旅遊甚至是生活上的小是可能都離不開英文,很多人也開始懊惱小時候沒有好好的磨練這項工具。今天就來分享幾個在生活中可以運用的小技巧來強化自己的英文能力吧!

#英文會話

日常生活裡,有沒有那些很愛開口閉口就烙上幾句英文的人呢?或許他們會是練習口說的好對象喔!不過練習對象要慎選,畢竟說的好不好對於學習上會有很大的影響,你總不希望練了大把時間,結果老外還是聽不懂你在說甚麼吧?

如今線上英文家教的便利性,可以讓你擁有良好的師資保證以及學習管道,不妨試試看進行體驗,你會迷上這種練習方式的。

立即試讀

cup-2884058_1280.jpg

#勤作筆記

練習語言不外乎多寫、多聽、多說,因此在日常生活所接觸到的一些英文知識,如果可以把它紀錄下來,未來在複習的時候便會更有感覺。在線上學習的過程中,搭配E化的筆記方式,除了增加效率之外,更能夠讓你有條理地做好完美的複習,讓作筆記不再是既痛苦又兵荒馬亂的行為了。

線上筆記

notebook-1840276_1280.jpg

#看劇聽發音

前面有說到發音是很重要的一環,然而很多人學習英文最害怕的就是開口說,因為總是擔心自己的發音不正確或是別人聽不懂等等。這時不如多觀看一些歐美劇集,進而模仿他們的說話方式。除了能夠改善發音問題之外,同時還能學習到一些當地的日常生活片語,可以說是一舉兩得阿!

HiTutor粉絲專頁

netflix-3733812_1280.jpg

 

#增加單字量

單字的組合才會形成句子,如果有單字看不懂,很可能就會造成文章看的卡卡的。因此適時的補充自己的單字量,也是強化英文非常關鍵的秘訣之一。

當然要在短時間內就記得大量的單字並不容易,可以設定每天學習3-5個沒看過的單字,並在一個禮拜過後複習,保持幾年這樣子的習慣之後,單字量就會突飛猛進了。

HiTutor IG

0205.jpg

#閱讀

當單字量有一定的程度之後,就可以開始閱讀一些英文相關的文章,好比新聞、雜誌、網路文章等等。這邊並不建議直接觀看小說,因為小說的訊息量龐大,有時候閱讀起來會造成劇情看不懂又要查單字的窘境,我們可以先從新聞英文著手,篇幅短且知識性充足。

girl-791231_1280.jpg

語言學習始終圍繞在勤能補拙的道理上,只要你肯運用閒暇時間練習,必定會收到你期望的效果。隨著科技日新月異,在家學語言也變得更為方便,除了英文之外,許多外國語系也漸漸的變的重要,錯過英文,可別再錯過語言的商機了!HiTutor擁有17國語系,幫助你在學習外語的道路上,有一路暢通的管道。

立即導覽

 

Hi家教_logo_FINAL_OR.png

全程 1 3人共學 .隨處可學習  點我免費試讀    

線上客服:hitutor@hitutor.com.tw   Skype: hitutor  免費專線: 0809-090566  

facebook (3).pngHiTutor在家學外語

 

亞洲語系:生活英文華文粵語日文韓文越文泰文菲律賓語印尼文
歐語與其他語系法文德文義文西文葡文俄文波蘭文阿拉伯文

arrow
arrow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