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誼活動派對 Matchmaking Festival

愛爾蘭 Ireland

 

               圖片來源: www.matchmakerireland.com

愛爾蘭的西邊有個小鎮,Lisdoonvarna (liz-doo-VAR-na),居民只有1000人左右,卻以舉辦聯誼活動而小有名氣。聯誼活動進行從八月最後一個星期五到十月第一個星期天。聯誼活動原意是以幫助當地居民認識另一半,但近年來因為潮流趨勢,也有越來越多來自世界各地男女來參加。

 

Lisdoonvarna 的Spa泉水也是非常有名,曾經是18世紀維多利亞時代著名的觀光旅遊景點之一。想去聯誼的朋友們可以假借’喝水’之名,去報名參加聯誼活動認識新朋友喔!

 

 

 ●黃色小鴨競速比賽Entenrennen (Duck Race)

   德國Germany

 

每年十月初,德國漢堡(Baden-Württemberg)的橋墩間會發現好多隻的黃色小鴨,順著河流奮力划水,相互競賽。近看後才發現,這些小鴨原來是泡澡用的’黃色小鴨’!

 

比賽前,有12,000隻黃色小鴨可在指定銷售地點購買。前100名游到終點小鴨將有獎項可領取。獎項十分精彩,每年不同!

 

 

圖片來源

            https://www.flickr.com/photos/glynlowe

圖片來源

www.lonelyplanet.com

 

 

 拿薩勒聖母節 Círio de Nazaré

   巴西Brazil

 

貝倫市City of Belém, Pará每年舉辦的拿薩勒聖母節(Círio de Nazaré),

是亞馬遜河最大的慶典之一,僅次里約嘉年華會。

 

節日於巴西八月開始,有一座拿薩勒聖母像從大教堂被信眾抬到聖殿廣場,遊行15天後開始慶典活動,到十月的第二個周末結束。巴西各地民眾也特地抽空來此朝聖全世界最大宗教集會地點之一。

 

因為拿薩勒聖母是水手的守護神,所以信徒們將自己的住家,商店,或公司等等,都會擺上一張小祭壇作供奉。

 

 

 

 

 

 

 

 

 

 

圖片來源

http://escola.britannica.com.br

 

 

 

 

 

 

 

資料來源與網站連結 :

www.lonelyplanet.com

www.matchmakerireland.com

http://twh.boch.gov.tw

http://escola.britannica.com.br

 

 

HITUTOR-new-logo全程11.隨處可學習    點我免費試讀  hot

線上客服:hitutor@hitutor.com.tw Skypehitutor-cs 免費專線:0809-090566

亞洲語系:華文日文韓文越文泰文菲律賓語印尼文

歐語與其他語系法文德文義文西文葡文俄文波蘭文阿拉伯文

 

arrow
arrow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