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的德國均溫僅0~6度,對生活在熱帶國家的台灣人來說,可能會冷到不想出門。但是,這個時間可是德國人最活躍的季節!

講到德國,大家想到慕尼黑(München);而講到中歐聖誕市集,就不能不提到紐倫堡(Nürnberg)紐倫堡位於德國巴伐利亞邦的中心城市,是僅次於慕尼黑的第二大城。除了擁有特色古城堡之外,最有名的還是每年十一月二十九日到十二月二十四日所舉辦的聖誕市集。每天從早上十點,一直到晚上九點,都充滿了當地人及觀光客,人潮不斷,就像華人過農曆年般熱鬧!

紐倫堡的聖誕市集分了很多區以及攤位,其實與台灣夜市有點相像。美食、紀念品、聖誕節週邊產品等,都聚集在這場市集當中,讓你看得眼花撩亂。說到美食,來到紐倫堡,一定要來嚐嚐熱狗漢堡(Weggla)。烤得酥脆的漢堡麵包,配上味道鮮明的熱狗,在冷冷的冬天吃上一口,真是再滿足不過了!

 

 1  

德國紐倫堡(Nürnberg)為歐洲最大的聖誕市集。

照片出處https://goo.gl/SJrjo4

 

 2

德國紐倫堡(Nürnberg位於德國巴伐利亞邦的中心城市,僅次於慕尼黑的第二大城)

照片出處http://goo.gl/J3Kpxs

 

 3

來到紐倫堡,一定要來嚐嚐熱狗漢堡(Weggla)

照片出處http://goo.gl/oEdp6y

 

 

以上是小編為大家介紹的紐倫堡,下次計劃赴歐旅遊時可千萬不要錯過啦!

 

 

 

HITUTOR-new-logo全程11.隨處可學習    點我免費試讀  hot

 

線上客服:hitutor@hitutor.com.tw Skypehitutor-cs 免費專線:0809-090566

 

亞洲語系:華文日文韓文越文泰文菲律賓語印尼文

歐語與其他語系法文德文義文西文葡文俄文波蘭文阿拉伯文

 

 

 

 

320x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