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英文自傳是外商公司徵才時一道必不可少的程序。 

英文自傳是指求職者描述個人生平經歷的書面資料,也是對求職者個人英文履歷和英文求職信的補充。 

英文自傳的容除了姓名、性別、年齡、出生地、家庭情況、學歷之外,工作經歷、工作業績、求職目的等內容尤為重要。英文自傳的內容決定了它可以帶有一些個人化的語言和充滿感情的表述,與英文履歷和英文求職信不盡相同,因此往往讓大型外商公司非常看重。 

英文自傳、英文自我介紹、英文履歷撰寫方法

 英文自傳英文履歷英文自我介紹 分享

英文自傳撰寫技巧

英文自我介紹這樣說

英文求職/推薦

英文履歷撰寫方法

英文履歷範例及說明

工作職稱中英文對照

 

推薦書名:『中英文自傳範例』

中英文自傳.英文履歷表.英文介紹信.英文推薦信範例  作者:賴伯勇/編著出 

『中英文自傳範例』特色

1 幫助青年學子,在求職前與求職之際,有中英文自傳範例可參考

2 共分七章,可供個人進修參考,亦可當作教材在課堂上使用。

3 內有許多寶貴資料取材自英、美、日、香港等地及官方資料。

 

interview22

 

來自網友的英文自傳資源連結

【下載】: 英文自傳範例【精選20篇】 - yam天空部落

商務英文--自傳範例國企班網: ) - 無名小站
英文自傳寫作比賽第二名作品

【下載】: 英文履歷表範例格式範本下載(8) - yam天空部落  


其他不能不知的求職訊息

>>求職、英文面試凸顯我很強

>>面試緊張!9成求職者有小動作 抖腿、撥頭髮出局 

>>10大必備專業證照幫你敲開求職的大門 

>>英語口說能力110 企業面試門檻

>>中英文自我介紹 求職者面試兩大罩門!

>>英文面 要帶著喜樂的心

 

全程一對一,不用出門人擠人  免費專線:0809-090566    

線上客服Mail :hitutor@hitutor.com.tw Skype:hitutor 點我馬上來試讀    

亞洲語à線上日線上韓線上越南線上泰線上菲律賓(Tagalog) 

歐語à線上法線上西班牙線上德線上俄線上義大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文面試 面試
    全站熱搜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