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問題

 

有意往外商公司去,所以找工作會往這方向,因為我覺得外商公司福利都比一般公司好,薪水偏高、年終也優厚

最近有家找我面試,但面試時要開口作英文自我介紹,其實滿緊張的

對於英文閱讀我很OK!但英文聽力和英文口說,就略遜一點~

到時一旦緊張就全盤皆輸!

~請好心網友分享一下有關英文自我介紹吧! 

最佳解答

找工作!選擇外商公司~很聰明!也很有挑戰性~~

 

外商公司的優渥福利羨煞不少上班族,但想進外商公司,得先寫好一篇英文履歷,udnjob.com建議,英文履歷表應把握簡潔原則,英文履歷表清楚呈現自己的專長與學歷背景,才有機會在滿坑滿谷的(英文)履歷表裡,爭取到(英文)面試的機會。

 

美商惠悅企管顧問公司副總王伯松建議社會新鮮人,「嘗試寫一份英文履歷表!」他說,一份含英文自傳的英文履歷傳達給面試官,即顯出你的英文能力不言可喻。

英文履歷表的重點提示

英文履歷表篇幅以A4大小一頁為限,超過一頁,對方可能沒有時間看完。這一頁英文履歷表應該包含個人資料、專長、學歷、經歷、興趣等五大重點。

英文自傳/英文履歷/英文自我介紹 免費資源 

>>>英文自傳撰寫技巧

>>>英文自我介紹這樣說

>>>英文履歷求職信

>>>英文履歷撰寫方法

>>>英文履歷範例及說明

>>>英文面試實戰演練

>>>英文面試教學

>>>英文面試考古題

>>>英文履歷及英文面試常用字彙

>>>英語面試撇步

>>>一對一免費學英文

>>> 英文履歷英文面試常用句型

>>>培養第二外語․日韓德法大陸炙手可熱日文韓文德文法文西班牙文義大利語

 

此外,若你欲找的工作與本身畢業科系不相符合的話,王伯松指出,最好在(英文)自傳中就展現你對於該工作職務的興趣、並且提出你個人特質與工作職務符合的部分,若有機會進入第二階段(英文)面試部分,則可請主管先描述該工作職務的工作內容為何?再提出你本身有什麼相關工作能力可證明「你能完成工作任務。」

 

其他英文自我介紹相關知識家

>>>英文自我介紹~Yahoo!奇摩知識

>>>關於英文自我介紹 - Yahoo!奇摩知識+

>>>英文自我介紹[]

>>>〝英文自我介紹〞

>>>英文自我介紹怎麼寫?而且還要說出來,如何寫順暢的英文自我介紹

>>>誰能給我英文自我介紹的範本??50句至少(20)點喔!!!

>>>英文的自我介紹範例

 

 

HITUTOR-new-logo全程11.隨處可學習    點我免費試讀  hot

線上客服:hitutor@hitutor.com.tw Skypehitutor-cs 免費專線:0809-090566

亞洲語à華文日文韓文越文泰文菲律賓語印尼文

歐語與其他à法文德文義文西文葡文俄文波蘭文阿拉伯文  

 

 

728x90    

arrow
arrow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