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cici   
  
  學員:CiCi

  任職於製造業的專案管理

  學員編號:4743

 
加入Hi家教時間:2011/05






我是任職於製造業的PM (專案管理),英文閱讀、寫作對我來說並無困難,但與外國客戶一起出差時發現英文聽力、口說對於未處於英文環境的我仍是有些障礙。  

線上教學適合下班時間並不固定的我,而Hitutor一對一教學、合理的收費、親切有效率的客服、以及多位優質外籍老師可供選擇是我比較各家線上教學後的決定。 

 加入Hitutor的這些日子從來不覺得上課是件例行工作,知道當日是自己特別喜歡的老師更是滿心期待,經過這些時間的訓練,英文聽力增進許多,英文口說更是比平常習慣使用固定語法的我有了更多的變化。 

 當初如果不是因為親切、有效率回覆的客服Genie,我還只是嚷著英文要進步但遲遲未付諸行動吧!由此可見,第一線客服的服務是推動你行動助力!目前有孕在身的我還是持續學習英文喔,希望你/妳也可以一起加入Hitutor的行列.

Hi家教線上外語 www.hitutor.com.tw 

諮詢專線:0809-090-566   手機請撥 04-3704-2882

線上客服Skypehitutor   MSN / EMAILhitutor@hotmai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