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 is awfully easy to be hard-boiled about everything in the daytime,(點我說給你聽)

 but at night it is another thing.(點我說給你聽)

在白天對什麼都不動感情是極為容易的,但在夜晚就是另外一回事。

Hemingway 海明威-----出自【在家學英文粉絲團】 

-----名人小百科-----

歐內斯特·米勒·海明威(Ernest Miller Hemingway,1899年7月21日-1961年7月2日),美國記者和作家,被認為是20世紀最著名的小說家之一。

海明威出生於美國伊利諾伊州芝加哥市郊區的奧克帕克,晚年在愛德荷州凱徹姆的家中自殺身亡。

海明威一生中的感情錯綜複雜,先後結過四次婚,是美國「迷失的一代」(Lost Generation)作家中的代表人物,作品中對人生、世界、社會都表現出了迷茫和彷徨。

在海明威一生之中曾榮獲不少獎項。他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被授予銀制勇敢勳章;1953年,他以《老人與海》一書獲得普立茲獎;1954年,《老人與海》又為海明威奪得諾貝爾文學獎。2001年,海明威的《妾似朝陽又照君》(The Sun Also Rises)與《戰地春夢》兩部作品被美國現代圖書館列入「20世紀中的100部最佳英文小說」中。

2008092123525374.jpg  

訓練英文聽力、口說,全程與專業外籍老師一對一交流, 互動性高,開口說英語就跟呼吸一樣自然。申請免費試讀,滿意再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