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員心得Sarah1080x1080.jpg

想出國念MBA,托福要先準備好

我一直都有出國念書的想法,不過這個想法還在規劃中,因此我先將重點放在考取證照上,我想若之後可以順利成行,才不會因為要應付考試而壓力過大。由於我打算去美國念MBA,但美國學校大多需要托福成績,因此我便開始全心全意衝刺托福考試。

 

1對1家教課讓練習事半功倍

我覺得Hi家教的會話課程對我的幫助很大,尤其是全英文的教學方式,讓我從一個害怕開口的人,到現在能在海外用英文寫信、做簡報、溝通、互動等等,我才發現,其實英文真的是可以進步的,但關鍵在於你必需要投入心力去練習,而好的一對一會話課程,可以讓你事半功倍,讓你每一次的練習都能有進步,如此不斷累積,英文自然而然就會愈說愈流利了。

 

學英文只有努力,沒有盡頭

雖然我已經通過了托福的檢測,但我現在每周都還是會抽出一些時間來上一對一英文課,我認為學習是沒有盡頭的,唯有不停地精進,英文能力才能持續地進步下去。

 

 

12週年慶二版-2-1080X1080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