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11-05 學員心得HSU1080x1080.jpg

出國工作英文不一定會變好

我從畢業後就在海外工作,但發現英文能力不一定會因為在海外工作就變得非常好,因為當地人只求能聽懂,並不會對於我的文法或用字特別要求,以致於工作幾年後英文並沒有如想像中的進步神速。為了提升英文能力,我選擇透過考試激勵自己念書,否則在缺乏目標的情況下可能會失去動力,這個方法也確實有效,逼我在考試前能堅持念了幾個月的英文。另外雖然目前工作穩定,但是未來有計畫前往其他國家工作,英文檢定證明能幫助我在未來找工作時更加順利。

準備雅思,讓英文說寫更道地

我在Hi家教主要練習口說和寫作,因為聽力和閱讀可以透過大量練習進步,但口說和寫作如果自己關上門來練習,即使練習再多次,在沒有其他人糾正的情況下還是會不停地重複一樣的錯誤。由於Hi家教的老師可任選,所以我可以挑適合自己的老師來上課,在這期間,我要特別謝謝Monica老師,她能指出我的文法用詞哪裡錯誤,並且加以說明正確的使用方式,讓我減少了很多會被扣分的壞習慣。能拿下7.0的好成績,真的要謝謝Hi家教和專業的老師們。

 

300x250.gif

arrow
arrow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