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員心得Beryl1080x1080.jpg

 

 

我是Beryl,上班族一名,待在職場幾年,除了專業領域的考量外,英文已經成為目前找工作時公司的第一優先考量。因此,不斷的精進自己的英文能力,不論是口說或聽力,都是目前不可或缺的。

 

 

我基本上每週上課23次,Hi家教的線上英文課程比起一般課堂的學習,不但較無壓力,甚至更輕鬆自在,卻不失專業。若對於英文有任何問題,老師也會及時解惑,糾正或是放慢速度。不僅能夠學習到正確的英文用法外,對於英文口說或聽力也大大的加分。

 

 

精進英文,就等於強化競爭力,為了在工作上更有競爭力,我參加了多益的英文檢定。我已經上課一年多了,英文大有進步,不只多益拿下了800分,就連Hi家教的老師也變成了生活上的朋友,真的非常謝謝有這麼個平台。

 

 

300x250.gif

arrow
arrow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