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員心得Miranda.jpg

[MirandaHi家教學英文] 11學英文超有感,勇敢開口為完美旅行舖路!

 

Hi,我是Miranda,疫情前我常常有機會出國玩,但覺得自己英文不好而不敢開口,甚至在遇到外國人時也只能吞吞吐吐說不出一句完整的英文,想點個餐卻不敢開口只能比手畫腳,雖然大多數人都是從小就學英文,但因為沒有適當時機可以練習或對話,導致長大後更不敢用英文與人溝通,我就是其中之一。我想英文是國際語言,不管工作或是旅遊都很適用,所以決定再給自己一次機會,把英文學好!       

 

 

選擇在Hi家教學英文的原因有好幾個,因為可以選擇自己選喜歡的老師,上課還是和老師一對一,完全不用怕需要和同學比較的尷尬!這點我覺得很好,也很彈性可以更改或調整上課內容,我覺得上英文最好玩的就是學習自己喜歡的主題,因為有興趣,所以上課也會更加專心,課程學習完老師還會總結今天上過的單字,與一些自己講錯的文法,讓你加深印象,課後複習起來更省力!現在的我,上課原則就是喜歡的老師就盡力約滿她的課上這樣!

 

 

課堂上與老師上課只能用英文溝通,在全英語環境下,持續練習對話的進步是非常大的,我從不敢講到一字一句拼出來,甚至在學習的課程時邊翻譯自己想講的話,看似一小步,但卻是超大的進步,單字不能死背,因為死背真的記不住,也不會知道如何應用,當自己和老師在對話時,每堂課都會學到很多單字,常常講的話會不自覺地記住,這才是真正的背起來,我很喜歡KR老師,常常我們聊得很開心,我覺得上的不只是課程,而是真正的互動對話,老師也常常會延伸教學情境,討論更多話題,我學習到的英文也更廣,學英文,敢講最重要,不要怕講錯。現在我最期待的就是疫情過後的旅行哦!

 

 

336x280.gif

 

arrow
arrow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