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見證SelinaSelina

可以跟老外自在攀談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但”想”與”做”總是差那麼一步。 

逃避英文的理由可以很多,對我而言,平日總是加班到晚上八、九、十點,這永遠是最大的阻礙。2012年的某一天,我選擇從HiTutor 把”想”轉變成”做”,不為什麼多偉大的使命,初衷只單純想有能力跟外國客戶con-call,嘰哩呱啦的那一種。 



HiTutor 的上課時間對一個沒有下班人生的人來說,真是一大福音,我只需要一台有網路的電腦,戴上耳機,到晚上十一點仍可以安排一堂課後,再入睡。 

在第一堂課開始之初,對於師資還是會擔心。 

”老師會不會有口音? “ ”老師講的我會不會聽不懂?” 又或者會不會”自己講出來的的破英文老師聽不懂,然後乾在空氣裡?” 

其實,當老師一開口,你便能明白這一切顧慮都是多餘,HiTutor 的師資真的是完整精選過的。每個老師都有不同的教學風格,唯一一致的是「專業」與「親切」,上課過程中不會有冷場的尷尬,在教材的輔佐與延伸之下,一堂課的時間總嫌太短。 

至於英文程度能否提升? 除了與自己上課的頻率或積極度有關以外,HiTutor 也會在一個段落之後,安排測驗幫助了解或適時調整課程進度。 

我仍記得自己在升級測驗"竟然"通過後的心情,(畢竟我不是一個多認真的學生...)英文的無形進步會讓人瞬間充滿更多希望,當然也對線上英文學習更具信心。 

HiTutor 的優點實在太多,但若沒有一開始接洽的親切客服John,一切也不會這麼順利滿意。 

謝謝John,從接觸之初的課程諮詢到後來的滿分協助,讓我得以很enjoy下班之後的英文人生。

 

全程一對一,不用出門人擠人  免費專線:0809-090566   

線上客服 Mail :hitutor@hitutor.com.tw Skype:hitutor   點我馬上來試讀    

 線上英文線上日文線上韓語德語西班牙語法語

 

arrow
arrow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