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見證ViviVivi

Hi,我是Vivi,因為要去澳洲打工,激發起我學英文的決心,話說以前我學英文是半學半放空,俗稱的右耳進左耳出。 

偶然發現到HiTutor提供線上教學,很快的申請試讀也馬上接到顧問Abner的電話,我嚴重懷疑他們都不用休息,因為超有效率的耶! 

在一次試讀後,才知道自己的英文破的可以,顧問隨後也打電話來轉述老師的建議。在學習的過程中,顧問Abner很常關心我,有什麼最新活動,抽福袋….等的,都會第一時間告訴我,有不懂的地方也是直接分享skype的螢幕一步步教我,雖然有時候我白癡又發作,忽然忘記如何操作,他仍舊不厭其煩的在跟我說明一次,真的比全國電子還甘心內~~ 


在老師方面,菲師的口音不會是問題,非常的清楚,也很有耐心,他們採鼓勵制,反正就盡量說嘛,他們的角色就是負責糾正學生的錯誤,前提是「你要肯說」。 

英文口說真的是我最大的障礙,因為遇到幾個老師上課非常的有趣,就像朋友一樣,他猜的出你要說的,你停頓他隨即補上,一點都沒有壓力的感覺,讓我從以前的破英文,到現在可以傳達出我的想法,雖然還是有非常大進步的空間啦!不過,也值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跟大家分享我的心路旅程~我之後還是會繼續買課程,也因為HiTutor的關係,我忽然喜歡起英文了!!

 

 

全程一對一,不用出門人擠人  免費專線:0809-090566  

線上客服 Msn / Mail :hitutor@hotmail.com.tw Skype:hitutor   點我馬上來試讀   

 線上英文線上日文線上韓語德語西班牙語法語

 

arrow
arrow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