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noname    
  
學員:Adam

  學員編號:10361

  加入Hi家教時間:2012/08


我是Hi Tutor 學員Adam, 目前是一個醫學院的學生,從國高中以來都是以填鴨式的方法來學習英文,主要都是以讀和寫為主,英文聽力方面就算還可以,但一旦面對外國人,英文口說的部份卻是完全不行。


雖然坊間很多英文補習班,但不是太貴負擔不起,不然就是練習英文口說的機會並不多,大多還是著重在英文文法及英文單字上面,於是上網搜尋到現在很熱門的視訊一對一英文教學,經過比較之後選擇了HiTutor 來試試,結果合理的價格和優良的師資,都讓我覺得十分值得。


雖然是菲籍的老師但卻沒有英文口音上的問題,而且老師十分親切且有耐心,完全不用擔心會犯錯,可以盡情地與老師練習英文對話,老師會一步步引導你,也會適時糾正英文文法或英文發音上的錯誤,經過幾堂課後,我面對外國人不再像以前一樣膽怯,已經可以與他們聊聊天。


HiTutor 帶給我的英文不再是枯燥乏味,而是生活化與實用性,真的誠心的推薦HiTutor,讓和我有一樣問題的你/妳都能擺脫錯誤的英文學習方式。



當初會選擇HiTutor有一半的原因是因為親切、有耐心的客服Genie,讓當下還猶豫不決的我馬上就決定選擇HiTutor,Genie客服非常親切的與我說明上課應注意的情況,並詳細的解說選課的方式,不時還會關心我們上課的狀況,有任何問題也會馬上解答,加上Genie甜美親切的聲音又讓他無微不至的服務態度更是加分,第一線客服的服務真的是推動你行動的助力!


所以不要猶豫了,一起加入HiTutor 的行列吧!


Hi家教線上
外語 
www.hitutor.com.tw
 

諮詢專線:0809-090-566   手機請撥 04-3704-2882

線上客服Skypehitutor   MSN / EMAILhitutor@hotmai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