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packy.jpg                                                   

  學員:Packy

  
學員編號:6078

 目前是護理系學生

  加入Hi家教時間:2011/09

 

我是Packy,是HiTutor的學員,目前就讀於一所私立科技大學護理系,因為畢業後臨床有很大機會需要接觸英文,而且學校報告也需要看英文文獻,但我的英文程度非常差,讓我很苦惱,再者出了社會後,也需要相當的英文程度,就有意要好好學英文。
在經朋友介紹後,我得知了Hitutor,原本以為這應該不適合我,因為我的英文程度不太好,直接接觸外籍老師應該會像"鴨子聽雷",不過朋友強力的推薦,且我因工作須輪三班,Hitutor能夠自由選課及老師真的非常方便,且價格合理,我就先以試試看的心情開始上課,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 

我的英文口音,因為Jahan老師的關係,開始有人稱讚我,且Jahan老師非常細心,會為了配合初學的我,將速度放慢,並更正我的口音,不厭其煩的教導我講錯的英文,課堂中也會不斷的給我稱讚及鼓勵,讓我挫折感降低,增加上課的意願。我非常推薦Jahan老師,初學者可以多選這位老師 。

而客服人員Genie,讓剛加入Hitutor讓我不那麼恐懼,因為他態度佳、親切、可人,任何問題都會快速回答及解決,且毫不猶豫,讓我很滿意。如果他放假或不在線上我會緊張~


因為眾多優點,讓我會讓想學英文的朋友推薦他們!Hitutor,這是一個美麗的選擇。


Hi家教線上
外語 
www.hitutor.com.tw
 

諮詢專線:0809-090-566   手機請撥 04-3704-2882

線上客服Skypehitutor   MSN / EMAILhitutor@hotmai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