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增加我的職場競爭力,『HiTutor有你真好

 123.jpg

學員 Mingo

學員編號:791

加入Hi家教時間:2010/10/02

 

 

由於工作上的需求必須提升英文能力來增進與主管及各國同事間溝通的效率,於是想參加英文家教班來加強。比較了幾家知名的家教中心後,發現彈性的上課時間比較符合現實生活,而有名的網路英語家教中心收費卻都貴得嚇人,最後決定參加相對比較便宜的Hi!Tutor線上英文家教,先買個上課堂數較少的課程試試!

 

既然是比較便宜的學費,又是菲律賓籍的老師,心中已經有便宜無好貨的預期心理,自然期望並不高。萬萬沒想到上過課之後,完全顛覆我的預期,不但感覺不出老師有菲律賓的腔調,上課親切的教學以及頻繁的口語練習著實讓我相信一定能增強英語的能力。最讓我振奮的是,在我開始上課的一個多月後,新加坡的主管突然稱讚我的英文說寫能力進步不少,讓我更加肯定Hi!Tutor的價值。

 

不知不覺就上了超過四個月的課,而課程的選購堂數也一次比一次還多,除了有效的教學品質以外,專業又貼心的語言顧問Genie更是不遑多讓的因素。她總是站在學員的立場去協調、安排上課時間,總是滿足學員的需求,尤其是她主動通知與學員相關的最新狀況,更是令人由衷感激!

 

總而言之,想學英文的朋友們,Hi!Tutor絕對值得一試!


Hi家教線上外語  

諮詢專線: 04-37042882 #18  手機請撥: 0976-314182 

線上客服Skypehitutor-service-18

MSNyo_yo_cat@hotmail.com  EMAILgenie@hituto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