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師大英文系的Helen,在Hitutor老師練習口說能力

鄭小妹妹.jpg

學員:Helen

目前就讀台師大英文系

學員編號:622

2010/08開始在Hi家教上課

 

 


 我本身住在鄉下地區,跑到市區補習班補習英文得耗許多時間在交通上,於是想嘗試Hitutor這種線上學習英文的方法,因為只要有網路的地方就可以上課,對我而言再便利不過了,既省下奔波的時間也省下交通費。

 上完第一堂課後覺得效果還不錯,如果不是先前就知道是菲籍老師,我應該會一直認為是在跟道地的美國人說話,因為老師的口音都非常標準。除此之外,老師的上課方式也都非常輕鬆活潑,感覺起來像是跟外國人閒話家常一般,但又能學到新的單字或讓句子表達得更加有組織結構。最令我開心的是常可以學到更道地的表達方式,畢竟我是台灣人,目前為止也沒有出國生活的經驗,常常翻譯句子的時候照著中文的邏輯思考,但有些時候英文的句子表達方式和中文完全不同,很容易造成令人貽笑大方的尷尬情況。Hitutor的老師會協助我糾正「台式英文」,讓我的英文變得更加道地

 我現在是英語系的學生,學校上課都是全英語,接觸的課本也都是英文書,但總想多點用英文聊聊與生活相關事物的機會,畢竟以後跟外國人說話不是一直討論學術相關議題。Hitutor老師正好提供了我這方面的需求,我希望在學校學到學術領域方面的英文,下課閒暇之餘還能與Hitutor老師討論比較實際與生活息息相關的對話,這樣才能讓我的英語能力全方位的進步!

想和Helen一樣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英文學習方式?

快洽詢Hi家教語言顧問Genie 04-3708-2882*18

 

Hi家教線上外語 www.hitutor.com.tw 

諮詢專線: 0809-090-566   手機請撥 04-3704-2882

線上客服Skypehitutor    MSN / EMAILhitutor@hotmai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