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13日電)

國泰航空8月將在台灣招募空服員,和台灣籍航空公司最大不同是,只要年滿18歲且高中畢業就可報名;不過,全程英文面試。 

復興航空及遠東航空7月都將招募空服員,學歷限制和其他國籍航空公司一樣,都要求大專以上,同時要有一定程度的多益及英文檢定成績。

國泰航空今天也宣布,8月9日至13日,在台灣舉辦招募空服員,只要是中華民國國籍,年滿18歲,高中畢業並具流利中英文能力,伸手可觸及208公分高度者,都可報名參加,但男性必須役畢或免役。

國泰航空台灣分公司表示,擔任空服員最重要是熱忱,且在其他國家幾乎也都是高中學歷就能報考空服員。

不過,國泰招考空服員全部都採英文面試,比起參加國籍航空招考,挑戰還更大。

國泰航空表示,有意報考者,可在13日至7月10 日,直接在國泰航空網站報名,通過最後面試獲選者將到香港國泰航空總部,參加6週的專業訓練。

國泰航空現在約有400名空服員來自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