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身是觀光相關科系畢業,目前在服務業,大學時雖然有上修過些英語相關的學分,但是卻非常基本的會話,一直以來都很想再提升自己的英文能力,看到網路上有不少線上英文的心得分享,覺得能有一對一的課程真的是太方便了,一開始,我鎖定不少間線上英文家教,例如TutorXXX、易XHi家教、EngooAmazingTalker不過在選擇的過程中,我發現TutorXXX不是一對一,雖然評價也還不差,但過高的價格讓我一開始就只能先刪;而另一間易X,據說CP值非常地高,一開始我也是很心動,但因為這一間是固定師資跟課程,但我的工作卻需要排早午晚班,有時要代班還都前一天甚至早上才通知,所以實在是沒辦法,最後也是忍痛捨棄。

 

後來,我選擇了較有好評的Engoo/AmazingTalker/Hi家教來試聽,試聽下來,其實覺得這三家計費方式算是各有優缺點說哪間比較差都不至於只是看你的需求比較適合哪一種

 

Engoo

ENGOO001.png

我最先試聽的是Engoo因為它真的是滿便宜的,使用SKYPE,然後24小時都能上課,又有自己的教材,不過我上了課程後,覺得跟老師可以用英文聊天雖然很棒,但試上起來,會覺得課程比較沒主題,但這種教學方式滿適合初學者的,至少可以先習慣口說,不過因為比較平價,所以老師的品質比較不一定,我遇到的是比較年輕的老師,大概就是剛畢業沒多久的,不過老師還算友善,只是引導比較少,大多數就是聽我說,但也看過不少網友抱怨選到比較不OK的,所以真要選這家,記得要多找幾個喜歡的老師,然後提早預約搶課。

老師發音«««

教學專業度«««

文法清晰度««

價格«««««

 

AmazingTalker

AT001.png

我第二間試聽的是AmazingTalker不過這一間跟EngooHi家教都有點不同,主要是AmazingTalker是提供教師教學、媒合學生的平台,價格由教師自定,好處是可以選擇各種不同的老師,有些老師雖然開價較高,但不僅有完整的教材課程品質也的確不錯,我就有試聽一個價格幾乎快跟歐美師相近的中師,老師很NICE教學熱忱也很夠,但就奈何自己口袋不夠深……我認為這樣的老師滿適合短期內,想把程度撿回來的中高級學生但如果你像我一樣,程度只屬中間或偏初級想找個長期的線上家教提升實力,那就可能要掂掂自己的荷包了。

老師發音«««««

教學專業度«««««

文法清晰度««««

價格«

 

Hi家教

HI001.png

第三間我試聽的是Hi家教,Hi家教的老師我覺得就是EngooAmazingTalker的折衷,Hi家教的老師雖然多為菲籍,但上課比較有系統,也有統一的自編教材,所以每個老師上課的內容是一樣的,只是風格會有差異,此外,老師的口說能力也佳,基本上皆無口音,態度也十分熱情,重點是老師的文法觀念都還不錯,會幫助學生「組」出文法正確的句子,這樣的老師,若在A家,其實收費都不會太便宜,但在Hi家教大概便宜了至少3成,算是個能兼顧價格,卻又不犠牲品質的一對一線上外語課程。我已經在Hi家教這邊上了一個月的課,每周大概2-3堂課,因為有搭配方案,所以價格也還優惠,如果你想長期上課,也不會窮到讓你吃土,CP值算是很高的了

老師發音««««

教學專業度«««««

文法清晰度««««

價格««««

1018-pp 比較文-表.jpg

Banner

arrow
arrow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