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ill_800x800_117ecce655de91b5d5d6491945817eae5302cf01.jpg

在傍晚即將打開不同次元的門,跟市民們一起創造新的首爾文化
밤이면 열리는 다른 차원의 문 시민과 함께 만드는 서울의 새로운 문화

 
「首爾夜晚鬼怪夜市」是從傍晚開始,到了白天則消失的市集,由於出沒的時間跟傳說中的鬼怪一樣而得名。首爾鬼怪夜市自2015年開市後廣受好評,夜市活動也越來越豐富,已經成為本地與外國遊客都十分矚目的慶典!今天我們就來看看「鬼怪夜市」裡究竟有哪些新奇的事物吧! 

跟台灣充滿「本土味」的傳統夜市不同,首爾的夜晚鬼怪夜市往往會有華麗的水舞秀,當然也少不了他們的餐車美食,而鬼怪夜市除了韓國常見的小吃之外,更有龍蝦、牛排、烤雞肉串等等高檔料理,由於燈光打造出鬼怪夜市的華麗氛圍,又可享用美食,不僅是許多情侶喜愛的約會聖地,許多三五好友也常一起在此聚會,大家一起在此享受的美麗的夜景、可口的食物,然後談天說地聯繫情感,都讓鬼怪夜市成為人人一再到訪的好去處。

現在我們就來看看到底哪裡有鬼怪夜市吧,若近期你打算來個首爾行,可千萬別錯過。
 

2019年首爾鬼怪夜市開放資訊
活動時間︰2019-04-05~2019-10-27
開放場所︰包含汝矣島漢江公園、盤浦漢江公園、東大門設計廣場(DDP)、清溪川、文化儲備基地共五處。

首爾鬼怪夜市開放資訊

image001.png

★ 汝矣島世界之夜市集

image003.jpg
- 時間:週五、六18:00~23:00
- 地鐵:5號線汝矣渡口站2號出口出站往漢江公園徒步約600公尺
 
 
★ 東大門DDP青春潮流市集

image005.jpg
- 時間:週五、六18:00~23:00
- 地鐵:2、4、5號線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1號出口出站
位於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的DDP鬼怪夜市,也是人氣滿滿,而且相較於其他夜市,DDP給人的感覺更為文創一點,到處都可以看到漂亮的裝飾品攤位。

★ 清溪川時光之旅市集

image007.jpg
-時間:週六 17:00~22:00、週日 16:00~21:00
-地鐵:5號線光化門站5號出口、1號線鐘閣站5號出口、2號線乙支路入口站1‧2號出口出站往清溪廣場方向前進
比起夜市,清溪川夜市更像是漂亮的市集攤位,也有部分攤車在這,四月一到這裡除了清溪川散步的人之外,更是滿滿的人龍。來體驗一下悠閒、美好的夜市時光吧!

★ 盤浦大橋浪漫月光市集

image009.jpg
- 時間:週五、六 18:00~23:00
- 地鐵:地鐵3‧7‧9號線高速巴士客運站8-1、8-2號出口,往漢江公園方向前進
這裡可是人氣滿滿!而且也可以看見漂亮的盤浦大橋景觀,大家是不是很期待呢?四月份開始的彩虹噴泉也是非常令人期待呢。

★ 文化儲備基地季節市集

image011.jpg
- 時間:五月4~6、11~12、18~19日 16:00~21:00
- 地鐵:6號線世界盃體育場站2號出口出站由體育場內通道前進,徒步約需10分鐘
相對來說比較冷門,但人潮沒有那麼多,逛起來也更為輕鬆的世界盃競技場附近的「文化儲備基地夜市」,每週六下午就會開始,現場也有體驗活動可以參與,大家排個假日行程在這吧!
 
除了上述的五大市集外,今年在首爾市政廳廣場也會再新增聖誕市集,時間預計12月中旬開始,想去的民眾也可多留意相關的資訊喔。

如有侵權 請訊息告知 我們會立即移除

0514-newlogo.png 全程 1 對1或3人共學 .隨處可學習  點我免費試讀    

線上客服: hitutor@hitutor.com.tw   Skype  hitutor  免費專線:0809-090566

亞洲語系:活英華文日文韓文越文泰文菲律賓語印尼文
歐語與其他語系法文德文義文西文葡文俄文波蘭文阿拉伯文

 

arrow
arrow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