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告白的方式千百種,甜言蜜語每個人的詮釋方式也不同。好比經典電影「征服情海」裡頭,湯姆克魯斯的一句「You complete me.(你完整了我的生命。)」亦或是芮妮·齊薇格的「You had me at hello.(在說哈囉的時候,你就擁有我了,意即一見鍾情)」在告白的關鍵時刻還是能讓對方甜上心頭!

然而也不是每個人都能說出這麼肉麻的話術,畢竟有些愛情,是在玩笑當中萌芽的,因此現代的「告白語錄」逐漸轉變成了「撩妹語錄」,讓曖昧的氛圍隱藏在令人會心一笑的句子裡頭。

今天就來跟大家簡單的做一個今昔愛情語錄的對比吧!

2.jpg

經典愛情語錄

1.If I know what love is,it is because of you。因為你,我懂得了愛。

2.Brief is life,but love is long。生命雖短,愛卻綿長。

3.I miss you so much already and I haven't even left yet!儘管還不曾離開,我已對你朝思暮想!

4.If equal affection cannot be,let the more loving be me。如果沒有相等的愛,那就讓我愛多一些吧。

5.I love you not for who you are,but for who I am before you。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在你面前我可以做自己。

3.jpg

現今愛情語錄

1.Are you Google ? Cause I just found what I’m looking for. 你是Google嗎?因為我找到我要的人了。

2.I’m drowning in your blue ocean eyes . 我沉溺在你那雙湛藍色如海洋的雙眸裡。

3.Forget about, superman, ironman and spiderman, let me be your man. 忘記超人、鋼鐵人、蜘蛛人,讓我成為你的男人

4.Please hold something for me. My hand. 請幫我拿著東西,拿著我的手

5.I’m a bee and you are my honey. 我是蜜蜂而你是我的蜂蜜

 

看完了今昔對比,有沒有發現現在的愛情語錄多了一分幽默感呢?

無論哪一種適合自己,告白的當下還是要保持大方,才不會讓甜蜜的話語多了一分尷尬喔。

 

※圖片、文章參考來自網路,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將立即下架

 

Hi家教_logo_FINAL_OR.png

全程 1 3人共學 .隨處可學習  點我免費試讀    

線上客服:hitutor@hitutor.com.tw   Skype: hitutor  免費專線: 0809-090566  

facebook (3).pngHiTutor在家學外語

 

亞洲語系:生活英文華文粵語日文韓文越文泰文菲律賓語印尼文
歐語與其他語系法文德文義文西文葡文俄文波蘭文阿拉伯文

arrow
arrow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