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源仙台七夕まつり協賛会

擁有700年傳統的仙台七夕祭,於每年8/6~8/8舉辦,並於8/5(前夜祭)舉辦煙火大會(仙台七夕花火祭)。這項祭典展現了傳統日本豪華絢爛的七夕裝飾,為東北3大祭典之一。

 

來源仙台七夕花火祭 FB

在祭典期間,仙台市中心商店街會裝飾著用和紙做的色彩鮮豔傳統竹飾。此傳統竹飾在長達10公尺的竹竿上掛上代表七夕的裝飾。其中詩籤為祈求學問、紙鶴為祈求闔家平安與健康長壽等。據說一根竹竿上所掛的裝飾品價格為數十萬到數百萬日元不等。

 

來源仙台七夕まつり協賛会

主辦單位也會從中選出當年最優秀的作品。為此,各家商店的裝飾爭奇鬥艷,也衍生為商店街招攬顧客的噱頭,商店街各處掛滿艷麗的竹飾,穿梭在其中讓人感到賞心悅目。

 

來源仙台七夕まつり協賛会

仙台七夕祭每年超過200萬人的觀光客到訪,沉醉在七夕的氛圍之中。

 

資料來源:

仙台七夕花火祭 FB

https://www.facebook.com/sendaitanabatahanabimatsuri/?hc_ref=ARTnVKEW6E-DA35KzqR4HDa68UVSduK02be0stEG19T0Pi5ovLMqHfm3XL5W_ht1ODY

仙台七夕まつり

https://www.sendaitanabata.com/

 

如有侵權 請訊息告知 我們會立即移除

 

 全程 1 對 1 .隨處可學習  點我免費試讀    

線上客服: hitutor@hitutor.com.tw   Skype  hitutor  免費專線:0809-090566

亞洲語系:活英華文日文韓文越文泰文菲律賓語印尼文
歐語與其他語系法文德文義文西文葡文俄文波蘭文阿拉伯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