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提問】

我平常上班沒時間跑補習班補英文
聽說線上英文很方便,有同事推薦我hitutor
但之前我在englishtown填過資料,他最近有聯絡我
2家都有免費試讀,但我都還沒試,先來看看看評價

***************************************

【最佳回答】


你好唷~ 

你在網路上可以看到很多人偏向Hitutor線上英文,但有的人喜歡Englishtown線上英文,要自己親身體驗過才知道自己適合哪一間線上英文吧,不是別人說哪間線上英文好,你就上哪一間,既然都有免費試讀了,為何不都試試看呢? 

HiTutor線上英文

不用出門就可以一對一線上學英文,外籍英文教師當您專屬的私人線上英文家教,讓線上學英語更輕鬆、更愉快,HiTutor 線上外語家教免費提供足足25分鐘的免費英文試讀課程,完整的英語學習程度評量,為您設計最適合的線上英文學習計畫。 

Englishtown線上英文 

Englishtown的英文會話課及商用英文課教你一口道地英文。 ... EF Englishtown1965開始在英文學習領域不斷創新。我們的線上學校斥資7000萬美金架設最先進的英文會話教室,針對特殊職場需求,更可幫您安排外籍家教指導道地的商用英文!

 

因為我目前是在英文線上家教Hi Tutor,推薦你的首選當然是這間囉,上課是採一對一的喔,我當初也是被他的一對一吸引,這樣才可以完整學到英文,也不用怕我的破英文被別人聽到XD

 

外 籍 老師真的很有耐心教學,即使你真的全部都不會他也會從頭敎起唷,我有一位朋友英文真的很不好,但他聽我的話來試讀一堂,上完他還蠻喜歡的,他說很少有這種一對一的方式讓你好好學英文,老師也會真的你的英文口說及英文文法做加強,一步一步的帶你學,所以你可以不用那麼擔心你學不會。

 

你可以打電話諮詢唷,他們的顧問人都很好,也可以先試讀一堂看看,看你是不適合囉,不要白白浪費錢~有興趣的話,馬上來申請免費試讀    

 參考資料:知識家  線上一對一英文 評價

 

全程一對一,不用出門人擠人  免費專線:0809-090566    

 

線上客服Mail :hitutor@hitutor.com.tw Skype:hitutor 

亞洲語à線上日線上韓線上越南線上泰線上菲律賓(Tagalog)

歐語à線上法線上西班牙線上德線上俄線上義大利 

 

arrow
arrow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