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見證 Lily Lily

我加入Hi Tutor 課程有一段時間了,從原本吱吱唔唔到現在能表達自己想表達的意思,我才知道,原來之前英文學不好的原因是因為「用錯方法」。

在Hi Tutor無論是老師說的或是自己想表達的,一切都只能用「英文」,因此迫使我在課前需預習,課後還要再複習,但你放心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因為在上課的過程是非常有趣的, 在Hi Tutor 不用死背英文單字,也不用背英文文法,現在英文讀再久都不覺得累。

Hi Tutor 選課很彈性,雖然是菲籍老師,但沒什麼口音,一對一教學50分鐘老師完完全全屬於你一個人,從一開始怕被別人聽到我的破英文,到現在可以盡情的問問題,這是小班教學所不能做到的。

現在我有一種超越自我的快感,以前聽到英文我的耳朵會自動築起防火牆,並且告訴自己聽不懂快閃,現在我會很認真的傾聽,並了解對方想表達的意思,真的要很感謝Hi Tutor 的老師。

Genie 服務親切又能適時了解你的需求並解決問題,還會推薦適合的老師,關心我的學習狀況,讓我很滿意。我希望把我的喜悅和心得分享給大家,也希望大家在學習英文的路上能輕鬆愉快。

全程一對一,不用出門人擠人  免費專線:0809-090566   

線上客服Mail :hitutor@hitutor.com.tw Skype:hitutor   點我馬上來試讀    

 線上英文線上日文線上韓語德語西班牙語法語

arrow
arrow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