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isha 
  
學員:Trisha

  學員編號:9081

  加入Hi家教時間:2012/06


「英文」是從小到大唯一一科一直被耳提面命要學好的科目,不過我對英文一直提不起太大的興趣,一想到要背英文單字、唸英文文法就覺得很累。而自從大考考完之後覺得「終於解脫,可以擺脫了這個科目」真是高興。後來想想,如果以後想自己出國,想擁有一口流利的英文,還是應該繼續學習英文阿,所以就接觸了HiTutor(Hi家教)線上英文!!!

原本想說這樣學習英文不知道會不會很痛苦,可是後來試聽了一堂課後整個顛覆了我的想法,這樣的學習有效率更沒有什麼壓力,JC老師開朗的上課風格,讓平時不怎麼開口說英文的我也可以輕鬆的對答,讓人完全感覺不到自己在學習的是困難的英文,就算對有些問題回答不出來,JC老師也會換個方式慢慢引導我說出口,而現在我更不用害怕我說出口的英文單字或英文文法不對因此而不敢開口,一對一的英文教學讓我可以更放心的學習而不害怕出糗,就算說錯了老師也會及時糾正我~

HiTutor線上英文選課時間彈性自由也是更加吸引我的原因之一,感謝HiTutor(Hi家教)線上英文讓我不再害怕開口說英文,也謝謝Lena姊姊細心的服務,如果想要學好英文,我覺得HiTutor(Hi家教)線上英文絕對是你很好的選擇!!!


Hi家教線上
外語 
www.hitutor.com.tw
 

諮詢專線:0809-090-566   手機請撥 04-3704-2882

線上客服Skypehitutor   MSN / EMAILhitutor@hotmai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