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julia.jpg     
 學員:Julia
 

 提前為打工度假做準備

 學員編號:3181    

 加入Hi家教時間:2011/03




Happy Friday~每個星期五都是我最忙的時候,心情很雜、很煩,可是上完nate老師的課心情就會變好,變得很有自信,超棒的!

下星期一雖然還在放假,但想到選到的課是Angelica老師就不覺得倦!沒辦法,Angelica老師超溫柔,也超有耐心的,我正試著讓自己像和Nate上課一樣可以滔滔不絕,就算不會說也想辦法說。

她們是我上課半年來最喜歡的老師,教學收放適中,會不斷push學生說話,也會製造許多說的機會給學生表現,但當你不會說的時候,會適時出現引導你,我真的很喜歡這樣的學習方式,也很愛老師們!與我接洽的客服Genie更是親切甜美 !


Hi家教線上
外語 
www.hitutor.com.tw
 

諮詢專線: 0809-090-566   手機請撥 04-3704-2882

線上客服Skypehitutor    MSN / EMAILhitutor@hotmai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