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日韓劇的發燒,日韓流席捲全台,而日韓流所帶來的效應可不容小覷,觀光旅遊、飲食、服飾…都不免俗要哈日、韓風一下,這時要是你還不懂個幾句日韓文,就遜掉囉!

日韓文怎麼學?

韓文和日文其實有許多相似的地方,皆受到中國以及西方的影響,在韓語中常會出現漢字和外來語,所以學起韓文其實也不難喔!算是全世界最容易學習也最科學化的語言。

 日本漢字的寫法基本上也與現代中文使用的漢字大同小異,學起日文自然不會有太大困難!!

 Hi家教推出線上日文及韓文一對一教學課程,日籍和韓籍老師跟你說,進步更神速~

  • 日韓文程度諮詢/媒合適當教師
    了解學生情況,提供日語、韓語老師選擇的建議。
  •  試讀/程度測驗/與老師溝通與協調
    與日語、韓語老師試上15分鐘,找到適合自身需求的個性化學習方法
  •  選定課程方案/繳交費用
    確定課程時間安排,制定個性化教學方案,取得最滿意的教學效果。
  • 課程進行/50分鐘/
    “11”授課,根據學生實際需求,制定切實有效快速的學習計劃
  • 教學追蹤/成功達到語言學習目標
    追蹤每位學生的學習過程,保證學習效果

 

 哈日又哈韓,快來免費試讀

一對一線上日文免費試讀申請

一對一線上韓文免費試讀申請

或洽詢hi家教顧問。 

諮詢專線: 0809-090-566   手機請撥: 04-3704-2282

Skypehitutor   MSN/E-MAILhitutor@hotmail.com.tw

arrow
arrow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