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彈性方便,是老師也是朋友的英文課

 

 

n1279433163_401168_8272331.jpg

學員 Angel

任職於科技公司,擔任國外業務

學員編號: 158    開始學習時間:2010/04/20

 

News! 這次除了按時上線上課程之外,沒有太多額外準備,平常心去考Toeic的狀況下,沒想到我竟然從735進步到905,躍身金色證書一族,我真是太開心了,對英文也更有信心了,誠心推薦Hi家教,我會持續學習下去的^^

我是在四月下旬經由朋友推薦,得知『Hi家教』這樣的英文學習方式,那時候的名稱還叫『Hi tutor』,後來客服人員跟我說,因為太多人不知道『tutor』要怎麼念,所以才增加了中文名字。

 

因為工作關係,所以常常有使用英文和國外接觸的機會,但是我的對話能力只能勉強應付工作上的需求,即使很想和客戶有進一步的聊天,增進彼此的關係,但卻苦於英文不夠流利,往往只能稍微寒暄一下,就趕快結束話題。

 

會選擇來這裡進修英文,其實也有點臨時抱佛腳的因素,因為得知暑假公司有出國參展的計畫,所以想要在短時間內讓英文對話變的更流利,才想找一個能配合我工作時間,比較彈性又能迅速看到效果的,學英文的地方。

 

其實之前一直都有報名英文補習班,可是繳了一年的學費,前一兩個月還盡量努力去上課,可是漸漸的因為工作忙,加上惰性,下班很累了,實在不想再出門,就白白浪費了課程。

 

我喜歡這裡的原因第一是彈性,上網就可以進行課程的選擇和取消,非常適合工作時間不穩定的我;第二是有效,外師是真人一對一上課,我可以充分的練習英文聽和說,也能主導上課的內容,把我想要知道的主題事先演練過,還可以得到老師的指導。

 

在密集的練習之後,出國參展時,我的表現比自己預料中好多了,除了介紹公司產品之外,也多了一些外國客戶朋友。我想是因為在上課過程中,用英文思考和表達的練習累積下,讓我在實際面對客戶時能更自然,更順暢的表達我的意思。

 

我已經把這麼方便有效的學習方式推薦給許多朋友,如果你和我也有一樣的需求,不妨也來試聽看看。


Hi家教線上外語 www.hitutor.com.tw 

諮詢專線: 0809-090-566   手機請撥 04-3704-2882

線上客服Skypehitutor    MSN / EMAILhitutor@hotmai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