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kenny.jpg  
 學員:Kenny
 

 從事資訊工作,原本英文只有國中程度

 學員編號:408    

 加入Hi家教時間:2010/07




三十歲了,程式寫的再好!也比不過那些外行的PM,差別就在於,每當要跟國外軟體廠商電話開會的時候,會議上每個人都聽得懂,就只有我都要很用力的聽
還要不時偷偷問旁邊的同事對方在講甚麼。

在朋友的推薦下,到Hitutor惡補…朋友介紹了溫柔可愛又熱情的客服人員Genie給我認識,在客服人員Genie細心的解說,花了一整晚的時間為我介紹,讓我充分了解Hitutor,並且為我推薦了超有教學熱誠的Del老師,上課的過程,Del老師耐心的教導給了我十足的自信,不到三個月,我已經稍微可以用一些外國人聽得懂的句子,跟大家一起輕鬆的開會了,雖然還講的不是很好,

但我相信只要持續學習,一定會變得更好….


Hi家教線上
外語 
www.hitutor.com.tw
 

諮詢專線: 0809-090-566   手機請撥 04-3704-2882

線上客服Skypehitutor    MSN / EMAILhitutor@hotmai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