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_daniel.jpg  

 學員Daniel

 目前服兵役當中,10月退伍後開始步入職場

 學員編號:1394

 加入HiTutor家教時間:2011/1

 

 

 

 

目前仍在服兵役期間,為了在當兵期間不對英文過於生疏,都會安排固定時間研讀英文,然而英文口說對我是個挑戰,因為能用英文談話的機會真的很少。

 

後來得知有Hitutor等學習資源,透過一對一的學習和彈性上課時間安排,不但符合個人學習需求並解決軍人放假時間的困擾,這種遠距式教學比上實體補習班課程更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Hitutor的老師都受過專業的教學訓練,在教學或是引導學生上都很有自己的一套方法,因此在學習的過程中,我可以輕鬆自在的學習而不會感受到壓力。

 

在與老師一對一的談話中,每當我發音不對、用字不正確或是句子無法有組織性地表達時,老師就會馬上在對話視窗上修正,並要您再用更好的方式表達一次,這種方式使我獲得學習的即時性。

 

俗話說「在打開成功大門前,必先獲得敲門磚」,Hitutor語言顧問Elaine正好給我這塊敲門磚,她除了有良好的服務熱誠,更能專業地解決學員的疑難雜症,更重要的是幫我挑對老師:風趣幽默的Shey和教學認真的Michelle,讓我在學習過程中累積堅強的實力。

現在就馬上預約免費試讀吧~


Hi家教線上外語 www.hitutor.com.tw 

諮詢專線: 0809-090-566   手機請撥 04-3704-2882

線上客服Skypehitutor    MSN / EMAILhitutor@hotmai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