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7學員心得Ocean1080x1080.jpg


和家人旅行,讓我明白英文很重要

我是在家自學的學生,所以英語課必須兼顧聽說讀寫,要每天有持續練習的機會,最好還能用英文學習各種生活知識,才能培養國際觀。我和家人常常出國旅行,我的爸媽都會讓我和哥哥一起規劃行程,透過旅行,我發現在國外,從飯店的服務,交通的資訊,生活的問題……都需要用英文去溝通,而流利的英文,讓旅行更便利。以前我和陌生人說話總是有點膽怯,但自從在Hi家教上課後,和不同老師上課讓我覺得很有趣,我就不再害怕開口了。

 

選課機制超有彈性,學習英文超有效率

Hi家教的老師很有耐心,也很專業,發音很清楚。我不會的地方,老師都會幫助我,讓我越來越敢開口。不僅如此,我也學習到很多單字的用法,老師常用圖片讓我增強對單字的記憶。此外,Hi家教選課和取消課程的機制非常方便,也很簡單,我都能自己操作。我經常在不同地點上課,不受空間和時間影響,這樣的學習非常有效率,讓我非常喜歡上線上英文課。

 

 

300x250.gif

arrow
arrow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