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員心得Dr.-Huang.jpg

 

不止是學德文,更讓你了解歐洲

我是一名診所的醫師,之所以想學德文,是因為:

1. 對歐洲哲學和基督教神學有濃厚興趣,想讀懂這方面的原文經典著作

2. 想認識蘊育歐洲人文思想的背景文化

3. 想與歐洲哲學和神學界的思想家交流,讀他們的論文

4. 想去歐洲深度旅遊

5. 想從歐語認識歐洲人的思考方式

在加入 Hi家教 之前,我曾經去德國好幾次,前後加起來總共住了半年。但我從未正式學過德文,只能進行基本對答,有些簡單的德文雖然能念,卻不知道真正的意思。

 

線上德文課,優點說不完

後來,我選擇了線上一對一的Hi家教,我覺得它最讓我滿意的地方是:

1. 可依自己方便預約上課時間

2. 請假、調課流程十分簡便,登入網頁操作即可

3. 客服人員客氣且願意幫忙

4. 師資多元,本國籍和外國籍教師都有,且對學生十分有耐心

5. 可以和老師溝通自己的需求,客製化自己的學習內容

 

只要120個小時,德文聽說讀寫都流暢

到現在,我已經上了德語課 120 小時,在聽力方面,原本我與德文老師還需要以英語來溝通,但現在上課時有80%以上是用德文;而在口語表達上,現在上課老師丟出問題,我可以用德文回答60%以上;另外,在閱讀方面,我現在已能掌握德文文法結構,可以在字典輔助之下讀懂德文《聖經》、德國神學家莫特曼的著作;最後,在寫作的部分,雖然正式學習德文時間還不長,但我已能用德文寫日記。由於學習德文的成效不錯,我也準備在今年年底參加德文B1檢定,希望能有不錯的成績。我真的要大力推薦Hi家教,因為學習效果十分顯著!

 

336x28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