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001.jpg

「茶道」(Cha Dao)是一種來自中國古代傳承的實踐。自它發現以來,不僅就被當作是一種醫學,也是一種用來啟發自我意識,維持冥想,穩定情緒狀態的方法。

茶是一種植物,透過熱水把葉子喚醒的方式,呈現出自然的精神。在這個儀式中,葉子透過伸展舞蹈,象徵著通過空間,探索感官認知。為了讓茶與我們完全相遇,我們得細心準備好茶會時所需要的東西。讓每次茶會都是獨一無二的,並感受其中的美好。

你可以在以下的場合,探索茶的本質和精神:

•傳統茶道儀式︰茶可以凝聚向心力,在這裡也能提供一個場景聚集同好,是分享交流拉近彼此情感的好方法。

•休閒∕工作︰茶是任何休閒,工作或沉浸身心的絕佳補充。它可以在早晨用作喚醒冥想,為其餘的日常工作提供滋養,打發無聊的時光,提昇心身靈契合等等……茶道儀式也可以在任何時間進行。

•聚會︰茶在任何類型的聚會提供飲品,當成主角或配角都很恰到好處。根據人數的多寡,可以安排容器大小來符合不同人群。茶的服務可以作為休閒產品或正式服務,它也是酒精的絕佳替代品。

image003.jpg

從本質上講,茶可以通過多種方式獲得。它可以像收集和分享彼此的意圖一樣簡單,也可以用作慶祝特殊場合的儀式的一份子。從生日到新生啼兒的滿月、婚禮、淋浴,或甚至僅僅因為你的喜愛,或為了飲出那份感動,你都能享受它。

如有侵權 請訊息告知 我們會立即移除

0514-newlogo.png 全程 1 對1或3人共學 .隨處可學習  點我免費試讀    

線上客服: hitutor@hitutor.com.tw   Skype  hitutor  免費專線:0809-090566

亞洲語系:活英華文日文韓文越文泰文菲律賓語印尼文
歐語與其他語系法文德文義文西文葡文俄文波蘭文阿拉伯文

970x250.gif

arrow
arrow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