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汪汪叫,山羊咩,母牛哞,這些狀聲詞都是在形容動物的叫聲,然而換作是英文,又該用哪些單字來形容各種動物的叫聲呢?

10967.jpg

🔹貓 – 喵【meow】
貓一般的叫聲都用【meow】來代表,在英文如果貓不開心牠的叫聲可能會變成【yowl(慘叫、嚎叫)】。而貓在開心時發出咕嚕的聲音在英文稱作【purr】

下載.jpg

🔹狗 – 汪【woof】
狗叫聲在英文稱之為【woof】,同時也被稱作【barking】若狗狗因疼痛而發出哭泣聲,在英文則稱之為【whimper】

golden-retriever-2061715_640.jpg

🔹馬 – 嘶【neigh】
因為馬叫聲非常難用單字形容,因此【neigh】這個單字就是專門來形容馬叫聲的,若是要形容馬從鼻子發出氣息的聲音,可以用【snorting】這個單字。

horse-2031086_640.jpg

🔹羊 – 咩【Baa】
【Baa】是羊叫的專有名詞,但實際上英文還有另一個單字【bleat】也是形容咩咩叫的聲音,同時他還有喋喋不休抱怨的意思喔!

goat-3315330_640.jpg

🔹豬 – 嘓【oink】
豬叫聲其實也很難用單字來表示,除了【oink】之外還可以用【grunt】來形容豬叫,而【squeal】是用來形容豬因受到驚嚇而發出的高頻,也就是俗稱的殺豬叫。【squeal】通常用來形容尖銳的聲音,譬如煞車聲、尖叫等等。

piglet-4083870_640.jpg

🔹牛 – 哞【moo】
牛叫除了【moo】之外,其實【low】這個字當作動詞時也有哞哞叫的意思喔!

brown-216001_640.jpg

🔹驢子 – 驢叫聲【hee haw】
驢叫在美國跟英國的拼法有點不太相同,英國人把驢叫拼成【eeyore】,這名字也是小熊維尼裏頭的那隻灰色小毛驢屹耳喔!而除了這兩個單字以外,也有人把驢叫的聲音稱為【braying】

donkey-2761528_640.jpg

🔹貓頭鷹 – 貓頭鷹叫聲【hoot】
雖然貓頭鷹也是鳥類,但牠們的叫聲跟鳥的形容不同。【hoot】就是象徵牠們的叫聲。

 

bart-owl-4123079_640.jpg

 

如有侵權 請訊息告知 我們會立即移除

0514-newlogo.png 全程 1 對1或3人共學 .隨處可學習  點我免費試讀    

線上客服: hitutor@hitutor.com.tw   Skype  hitutor  免費專線:0809-090566

亞洲語系:活英華文日文韓文越文泰文菲律賓語印尼文
歐語與其他語系法文德文義文西文葡文俄文波蘭文阿拉伯文

 

2019-hi-note-320x5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動物叫聲 英文單字
    全站熱搜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