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派翠克節〈Saint Patrick's Day〉,除了是紀念聖派翠克對天主教的付出之外,同時也是愛爾蘭的國慶日。在美國,因為有不少愛爾蘭裔的居民,所以獲得當地政府的重視以及紀念。今天就來看看美國各地是如何慶祝這個節日的吧。

-

美國,阿肯色州

位於密西西比河中下游的阿肯色州,擁有他們稱為:「世界上最短的日常街道」”The Shortest Street in Everyday Use in the World”。每年聖派翠克節時,他們會在街道上舉辦遊行,並以最短的遊行自豪,大約一小時就會全部結束。

17359333_252046081923697_2422824507333249045_o.jpg

美國,威斯康辛州

綠色小精靈是聖派翠克節指標性的象徵,在美國的威斯康辛州有一個三葉草俱樂部,裡頭的成員會在聖派翠克節的前後裝扮成小精靈,並且對前往新倫敦”New London”的高速公路路牌進行惡作劇將它改為新都柏林”New Dublin”。

這個目的其實是為了紀念19世紀愛爾蘭人民大量移入新倫敦的過程,希望能賦予這個城鎮更多愛爾蘭當地的特色。

New_Dublin_Fox_11.jpg

美國,芝加哥

芝加哥當地慶祝聖派翠克節的方式,第一眼可能會讓你以為在污染河川。但實際上這樣的行為在1962年是用在追蹤汙染源頭的方法。如今成了他們慶祝節日的一個習俗。芝加哥會在3/16當天,將植物染料倒入河川,經過一個小時左右之後,整條河川就會染成綠色。

chicago-river-green-2015-2.jpg

美國,內布拉斯加州

在內布拉斯加州,他們將奧尼爾設為該州的愛爾蘭官方城市。這座城市裡頭,有一個巨大的三葉草標誌,該作城鎮人口數只有約莫4千人,每當到了聖派翠克節,這邊都將舉行最符合愛爾蘭習俗的慶典活動。

0fff4228ad68b8be5bebd9b8b0be8541.jpg

圖片來源:網路

 

Hi家教_logo_FINAL_OR.png

全程 1 3人共學 .隨處可學習  點我免費試讀    

線上客服:hitutor@hitutor.com.tw   Skype: hitutor  免費專線: 0809-090566  

facebook (3).pngHiTutor在家學外語

 

亞洲語系:生活英文華文粵語日文韓文越文泰文菲律賓語印尼文
歐語與其他語系法文德文義文西文葡文俄文波蘭文阿拉伯文

arrow
arrow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