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只能等到跨年才有煙火看嗎? 事實上,在法國坎城就有這樣一個煙火藝術節哦。

LE FESTIVAL D'ART PYROTECHNIQUE CANNES 坎城煙火藝術節

說到坎城當然就直接想到影展這關聯性感覺就像講到無尾熊就要想到尤佳利樹一樣。但是這次在坎城沒有碰到影展卻意外地碰到了一年一度的煙火藝術節。

煙火大會大概持續有30分鐘以上其中背景有使用迪士尼音樂也有使用一些交響樂和古典樂而煙火和音樂間也配合的默契無間

 

每天會有許多場來自世界的煙火大師在Plage de la Croisette海灘上的絢麗競賽。結合著科技、燈光與煙火藝術的競賽讓坎城海岸線的夜空格外熱鬧。

參賽各國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各自設計煙火主題、配樂從晚間十點開始帶給觀眾30分鐘超級的視覺饗宴。而最後的贏家則由觀眾們上網投票決定。

今年的煙火節分別是在7/13、7/21、7/29、8/7、8/15以及8/24號。參加的國家有加拿大、法國、英格蘭、奧地利、菲律賓跟義大利喔!

 

圖片&文章參考來源 

南加生活的三分鐘熱度筆記

大紀元-法國戛納煙火藝術節 璀璨耀眼

festival-pyrotechnique-cannes

 

 

 

HITUTOR-new-logo全程 1  1 .隨處可學習       點我免費試讀   hot

 

線上客服: hitutor@hitutor.com.tw   Skype  hitutor  免費專線:0809-090566

 

亞洲語系:活英華文日文韓文越文泰文菲律賓語印尼文

歐語與其他語系法文德文義文西文葡文俄文波蘭文阿拉伯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