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普遍熟知的情人節,就是西洋情人節(2/14)、白色情人節(3/14)、七夕情人節(農曆7/7)這三個,那麼剩下的10個情人節又是哪來的呢 ?

一年有12個月,每個月的14號都是情人節,而每個情人節都有著特殊的意義哦。

 

圖片出處: http://parksihoo4u.com/wp-content/uploads/2013/03/roseheart.gif

 

1/14日記情人節(Diary Day) :情侶們會互贈足夠紀錄一整年戀愛情事的日記本,象徵2人將攜手走過未來一年,並留下更多美好回憶。

圖片出處

http://p6.qhmsg.com/t014a7109e41b1968c6.jpg

 

2/14西洋情人節(Valentine’s Day) 有一段淒美的愛情故事,代表每個人都應該勇敢的追求愛情。

圖片出處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380/16519989492_2511414a3f_z.jpg

 

3/14白色情人節(White Day) 2/14女孩禮物表達情意後,男方也有同樣的好感或情意,就會這日回送女孩禮物,代表2人心心相印。對已經在一起的愛侶來說,這一天則是回贈對方情人節禮物的日子。

圖片出處

http://img02.sogoucdn.com/app/a/200698/450_321_5E380959BF815F30E3C510AF6FACDED3

 

4/14黑色情人節(Black Day) :這是單身情人節,只要在2/14沒收到甜蜜小禮物,也沒人可送,在這天大家共聚一堂,彼此鼓勵加油。

圖片出處

http://www.chinabaike.com/uploads/allimg/140524/1I2564924-0.jpg

5/14黃色與玫瑰情人節(Yellow and Rose Day):若是到了5月,情事沒有任何進展,只要在這一天穿著黃色襯衫或黃色套裝,並吃黃色咖哩飯,就是昭告大家「I am still available」。另外,5月也是玫瑰發芽的時節,許多情侶都會選在這天到戶外踏青,因此也有「玫瑰情人節」之稱。

 

圖片出處

http://tc.sinaimg.cn/maxwidth.2048/tc.service.weibo.com/mmbiz_qpic_cn/9a0eb96244fac902e30874756c098ae9.jpg

 

6/14親吻情人節(Kiss Day) :這是一個對戀人很重要的節日,在這一天,情侶們不必再害羞,可以大大方方地用親吻來表達愛意。

圖片出處

http://i2.sinaimg.cn/travel/2015/0209/U10125P704DT20150209175209.jpg

 

7/14銀色情人節(Silver Day) :是帶意中人回家給家人認識,或是介紹給所尊敬長輩的日子。而這天也是情侶們互贈銀製禮品、飾物的日子。

圖片出處

http://tpic.home.news.cn/xhCloudNewsPic/xhpic001/M02/92/C3/wKhTg1a-otQEAAAAAAAAAAAAAAA750.jpg

 

 

8/14綠色情人節(Green Day):因酷熱難耐的夏日午后,情侶們可來一趟涼爽而清新的森林之旅,盡情享受戶外大自然。

 

圖片來源:

https://s-media-cache-ak0.pinimg.com/originals/3c/2d/6f/3c2d6f262b5eb79c8e7f3cb043b37e11.jpg

 

9/14音樂情人節與相片情人節(Music Day & Photo Day):這一天是將心上人介紹給朋友、同事認識的好機會,因此這天通常都會舉辦大型的社交活動的日子。

 

圖片來源

http://img.qu.8684.com/20140313/a9ef3f37.jpg-slt3

 

10/14葡萄酒情人節(Wine Day):是小倆口一起品嚐葡萄美酒,慶祝充滿詩意的秋天,通常這天情侶們會選擇到浪漫的餐廳共進晚餐,並聊聊彼此對的未來的規畫與共同的目標。

 

圖片來源

http://p03.sfbest.com/1350/8ecf22990cc4d19b5ba11a143abe58fa.jpg

 

11/14橙色情人節與電影情人節(Orange Day Movie day) :這一天情侶們可以看場電影,看完後喝杯健康的柳橙汁,彼此交流自己的想法與意見。

 

圖片來源

http://1.share.photo.xuite.net/pinksteryui/11c8bcd/7982563/314373098_m.jpg

 

12/14擁抱情人節(Hug Day):這是小倆口公開向世人宣告你們彼此間的愛意,這天2人在公開場合想抱多久都可以,因此讓寒冷的冬天也變得格外溫馨。

圖片出處

http://data.whicdn.com/images/121461499/large.jpg

文章出處

http://campus.chinatimes.com/20160809008433-262304

 

 

 

 

HITUTOR-new-logo全程11.隨處可學習    點我免費試讀  hot

線上客服:hitutor@hitutor.com.tw Skypehitutor-cs 免費專線:0809-090566

亞洲語系:華文日文韓文越文泰文菲律賓語印尼文

歐語與其他語系法文德文義文西文葡文俄文波蘭文阿拉伯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