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的德國,除了著名的慕尼黑啤酒節(Munich Beer Festival)之外,還有一項名聞遐爾、今年已邁入第12屆的著名節日- 燈光藝術節(Berlin Festival of Lights)

2004年開始舉辦的燈光藝術節,今年已邁入第12年。 2016燈光藝術節為期10天,從107日至1016日在柏林舉辦。活動期間的夜晚,絢麗的燈光隨著音樂的高潮迭起,使用不同的技術與主題投射在柏林市著名的景點,同時提供了視覺與聽覺的享受,形成一場藝術饗宴。相當適合喜歡自由行探索城市之美的旅客或是背包客。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藝術節燈光投射的著門建築物

布蘭登堡門 (德文: Brandenburger Tor)

 

 

柏林廣播塔 (德文: Berliner Funkturm)

 

柏林大教堂 (德文: Berliner Dom)

 

 

柏林勝利紀念柱 (德文: Siegessäule)

 

柏林燈光藝術節的官網除了有關於2016燈光藝術節活動資訊外,還建立了往年的精彩照片集以及相關影音,讓遊客們對於燈光藝術節有進一步的認識。

 

實用德文-問路 Fragen nach dem Weg

請問去勝利紀念柱 怎麽走?

Entschuldigung, darf ich Sie mal fragen, wie ich zum Siegessäule gehe?

公共汽車站離這遠嗎?

Ist die Bushaltestelle weit von hier entfernt?

 

 

本文圖片出處為柏林燈光藝術節官網與相片集:http://festival-of-lights.de/

 

HITUTOR-new-logo全程11.隨處可學習    點我免費試讀  hot

線上客服:hitutor@hitutor.com.tw Skypehitutor-cs 免費專線:0809-090566

亞洲語系:華文日文韓文越文泰文菲律賓語印尼文

歐語與其他語系法文德文義文西文葡文俄文波蘭文阿拉伯文

 

 

quite-ready-for-overseas-dispatch-336x280.gif

arrow
arrow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