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分鐘創意短片有機會拿1萬!秀你的英文,也秀你的創意!

不管你是用DV、手機還是數位相機的錄影功能,不管你的英文說得像是你的母語,還是口吃結巴又中英台夾雜,只要你敢說,有創意,用最活潑有趣、最具情感生動的視角,拍下你對生活周遭的觀察,可能是介紹最常吃的早餐店,或是某次在市集上看到街頭藝人的表演,都可以是你大秀英文的好時機喔!

行政院研考會舉辦的快樂英語創意活動系列──「So Beautiful! My Village我的家鄉最美麗」英語創意短片大賽,即日起到10月29日止。第一名獎金1萬元、第二名獎金5千元、第三名獎金3千元,還有人氣獎與評審團推薦獎,參與投票還可獲得4G隨身碟。本活動也歡迎外籍朋友投稿影片,惟影片內容須以介紹臺、澎、金、馬在地風情為限。

快用你熱誠的心,最溜的英文、最有創意的角度,將你心目中最美麗的家鄉通通拍下來吧!

■活動網站:http://www.so-beautiful.org/
■活動時間:即日起~2010/10/29 12:00 PM
■公布時間:2010/11/05 10:00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