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JPG      

      學習也要跟上web2.0的腳步。請記住,學習的時候,『你』是唯一的主角。以往我們在上英文課時,全班統一進度,老師決定教材。學生的程度若是比班上教學進度好,就得陪其他學生上你已經懂的東西;若是你的程度跟不上進度,台灣學生也不太可能舉手跟老師說你不會。所以,認真魔人就默默回家自己研究課本,靠死背把單字句型記牢,其他的人應該就自動跳過這一段,自暴自棄、絕口不提自己的菜英文。

      但是Hi! Tutor線上教學強調的是一種自由,自主,自我的學習模式,一切以你為主,不需牽就其他人。我們試著讓語言學習回歸最初的本質,你有看過小寶寶牙牙學語是全班一起上課嗎?當然沒有。我們在接觸第一個語言的時候都是由爸爸媽媽帶著,一對一的慢慢學,不會說或說不好的地方,馬上就會受到糾正。這樣日積月累下來,一歲多的孩子就可以聽懂大人的話,也可以應答如流。從零開始學習的孩子,只要一年左右的時間就可以學會一種全新的語言,而我們從幼稚園開始,學英文的時間往往超過十年,卻有很多人都不敢開口,或者停留在How are you程度,這麼低的學習效率應該和用錯方法脫不了關係。

      其實Hi! Tutor線上教學就是我們所熟悉的家教,你可以把專業且教學經驗豐富的線上老師,當成教你說中文的爸爸媽媽;即使你的英文程度像新生兒一樣,只有白紙一張,經過一年後你也能侃侃而談。而且拜現代科技所賜,家教老師不必再長途跋涉到你家裡教學,也不用約在吵雜的速食店喝汽水上課。透過語音軟體的協助,只要有電腦,有網路,戴上耳機之後,隨時隨地都可以開始課程。不需牽就其他學生,不必害怕冷場或難堪,你可以擁有專屬的老師,量身訂做的課程,自己決定的進度。

      線上教學的好處不止於此,因為網路的彈性,除了學習時間從早上十點到晚上十點任你自由選擇之外,你可以用不到傳統家教鐘點費一半的價格,就和說著正統英文的專業菲籍老師ㄧ對一練習對話。

你還在和其他學生擠補習班嗎?趕快上網跟著我一起來線上預約一堂免費課程!

免費試讀.JPG 

http://www.hitutor.com.tw/test.php

STEP 1:填入試讀資訊:在首頁預約試聽的地方,填入mail姓名與聯絡電話
STEP 2:填寫個人資料:請詳細填寫才能順利預約課程。
(如果還沒申請skype帳號要記得先上去申請喔!)
STEP 3:選擇上課日期與時間
(時間自選最彈性,不過別忘了上課的時間喔!)

      註冊學員可以透過後台系統,輕鬆管理自己的課程,會員管理介面讓上課紀錄一目暸然;早上十點到晚上十點之間,只要你有空檔都可以排課;不管你喜歡固定老師的教學方式,或希望每次都換新老師,有新的上課經驗,都能隨意自由選擇。

      線上家教將是未來語言學習的新趨勢,如果你也需要英文來與世界接軌,那一定不要在浪費時間在無效的學習方式上,快來體驗線上家教的教學功力吧!

Hi家教線上外語六大特色

聚焦:  Skype線上,一對一家教式教學,英語學習新趨勢                     
專業:  具教育背景,教學經驗豐富的外籍教師群 
放心:  免費試讀,英文程度分析與一對一教學體驗 
方便:  地點不限,時間彈性,隨時隨地學英文 
低價:  師資更好,價格更低 ,只要傳統家教一半以下的費用 
簡單:  學員專屬線上系統,試上,排課,繳費,請假輕鬆完成

Hi家教線上外語 www.hitutor.com.tw 
諮詢專線:0809-090-566   手機請撥: 04-3704-2282
線上客服Skypehitutor    MSN / EMAIL:hitutor@hotmai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